Omdia报告:2021年Chromebook PC的需求增长率或低于预期

时间:2021-08-05 09:53:08       来源:IT之家

今日,Omdia 发布报告称,2021 年下半年 11.6 英寸需求的下降也影响了 2021 年的 Chromebook PC 需求,与最初的业务计划相比,Chromebook PC 需求也有所下降。

IT之家了解到,报告指出,教育市场的 PC 需求在 2021 年下半年之后发生了变化;11.6 英寸的尺寸首先下降,直接影响了 Chromebook 市场。OEM 厂商下调了 Chromebook 的产量预测,在 2021 年第三季度转换为生产 Windows 作为系统为主的 PC 机种。

此外,2021 年初的原本预测为出货 5000 万台,最新的 Chromebook 市场需求表明下降了 920 万台,2021 年出货 4090 万台。与 2021 年上半年的结果相比,大多数 PC 品牌在 2021 年下半年的预测量可能会减少 50%。

关键词: Omdia Chromebook 增长率 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