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豪马斯克决定不做推特董事了

时间:2022-04-12 08:30:48       来源:腾讯网

3月15日的文件显示,马斯克购买了 Twitter 9.2% 的股份,成为第一大股东。

Twitter上周二宣布任命特斯拉和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为其董事会成员,以扩大这位亿万富翁在平台上缺乏言论自由的持续辩论中的影响力。

而且他的任命是在上周六(9日)开始生效的。但是在前后不到一天,这个风云人物就决定不“玩”了。

峰回路转一圈后,全球亿万富豪马斯克(Elon Musk)已经决定不加入推特(Twitter)董事会了。

推特新任首席执行官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在隔夜(周日,4月10日)在推文说:“推特的最大股东马斯克已决定不加入推特董事会了。”

阿格拉瓦尔也说:“马斯克也在同一天的早上分享了他将不加入董事会的消息。”

在刚过的周六,马斯克还活跃于他的推特上,并发推文建议推特高级订阅服务(Twitter Blue)进行改变,包括:削减价格、禁止广告,以及提供使用加密货币狗狗币支付的选项。

这可能与近日大家对他的评价有关。

关键词: 亿万富豪马斯克决定不做推特董事了 埃隆马斯克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