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最终不会加入 Twitter 的董事会

时间:2022-04-15 12:26:06       来源:腾讯网

埃隆马斯克将不再加入 Twitter 董事会,Twitter 首席执行官 Parag Agrawal 在给公司的消息中宣布。上周,阿格拉瓦尔证实,马斯克将在购买该公司 9.2% 的股份后被任命为董事会成员,但现在他表示马斯克已决定不再担任该席位。

“我们周二宣布,埃隆将被任命为董事会成员,具体取决于背景调查和正式接受,”阿格拉瓦尔写道。“埃隆对董事会的任命将于 4 月 9 日正式生效,但埃隆在同一天表示,他将不再加入董事会。我相信这是最好的。我们已经并将永远重视股东的意见,无论他们是否在我们的董事会。Elon 是我们最大的股东,我们将继续听取他的意见。”

加入 Twitter 的董事会将阻止马斯克拥有该公司超过 14.9% 的股份。在马斯克的收购案为公众所知时,他在 Twitter 中的股份价值 28.9 亿美元。

自从马斯克在 Twitter 中的股份被披露以来,这位特斯拉和 SpaceX 的 CEO 就一直在推特上公开他对公司的想法——尽管与马斯克一样,很难知道他什么时候只是在炒作。在公司确认实际上会添加长期要求的功能的前一天,他发布了一项关于 Twitter 是否应该有一个编辑按钮的民意调查。最近——他显然在同一天告诉 Twitter,事实上他不会加入董事会——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建议,比如在付费的 Twitter Blue 服务中加入验证复选标记,或者将Twitter 的旧金山总部改造成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因为没有人出现反正起来。”

这是 Agrawal 的完整信息:

Elon Musk 决定不加入我们的董事会。以下是我可以分享的关于发生的事情。

董事会和我就 Elon 加入董事会进行了很多讨论,并直接与 Elon 进行了讨论。我们很高兴能够合作并明确风险。我们还认为,让 Elon 作为公司的受托人,他和所有董事会成员一样,必须为公司和我们所有股东的最大利益行事,这是最好的前进道路。董事会给了他一个座位。

我们周二宣布,埃隆将被任命为董事会成员,具体取决于背景调查和正式接受。埃隆对董事会的任命将于 4 月 9 日正式生效,但埃隆在同一天表示,他将不再加入董事会。我相信这是最好的。我们已经并将永远重视股东的意见,无论他们是否在我们的董事会。Elon 是我们最大的股东,我们将继续听取他的意见。

前方会有干扰,但我们的目标和优先事项保持不变。我们做出的决定和我们的执行方式都在我们手中,而不是其他人。让我们消除噪音,专注于工作和我们正在建设的东西。

关键词: 埃隆马斯克最终不会加入 Twitter 的董事会 埃隆马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