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报资讯】乐视视频官宣新图标“励志上班四天半”,疑似已推行每周四天半工作制

时间:2022-07-27 15:54:15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Tech星球7月27日消息,今天上午,乐视视频官方账号发文宣布,乐视视频App上线新图案,文案为“励志上班四天半”。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乐视表示,或将率先推行每周工作四天半、36小时工作制。而现在从其官方账号发布的内容来看,乐视疑似已经推行每周工作四天半、36小时工作制。

据悉,此前网传消息称,现在的乐视仍有400多名员工,过着没有“老板”的神仙日子。

对此,乐视官方账号发文表示:“乐视确实没有996,如果有一天,我们合法地率先推行每周工作四天半、36小时工作制,大家也不要感到意外。“无内卷”过于绝对了。只不过在乐视,因为员工只有400多,很多岗位是“一个萝卜一个坑”。“内卷”的程度低一些,但凡多一两个人可能就卷起来了。并表示公司近五年确实从未拖欠过员工工资和社保。”

关键词: 乐视视频官宣新图标励志上班四天半 疑似已推行每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