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最新:“亮亮视野”获杭州东方嘉富资本战略投资

时间:2022-07-31 17:07:56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

36氪28日消息,专注于增强现实与人工智能领域的“亮亮视野”近日引入杭州东方嘉富资本作为战略投资方,东方嘉富将为亮亮引入多方战略资源。据介绍,亮亮视野从2014年成立至今,AR+AI工业级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先进制造、能源电力、航空、IT服务等行业,触达66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5000+客户。

公司资料显示,亮亮视野成立于 2014 年,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AR+AI行业解决方案。经过7年B端市场深耕,形成端到端的全栈产品布局,从核心技术到商业场景落地,实现了全产业链覆盖。深度整合5G、IOT、大数据,为企业提供高效AR交互体验。据悉,此次亮亮视野引入东方嘉富战略融资后,将进一步夯实核心技术实力,扩大应用落地,在AR光学、硬件、平台等方面加大投入。

目前,亮亮视野产品主要布局于AR平台和针对不同场景的垂直硬件。亮亮视野针对多行业综合 AR 平台,拥有业内领先的微服务架构,通过将组织、流程、消息、数据等能力中台化,为企业构建 AR 技术基座,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在垂直硬件方面,亮亮视野推出了包括可下井的防尘防爆的单目轻便眼镜、针对智慧工厂的双目波导眼镜等产品。未来,亮亮视野致力于将AR工具贯穿工业数字化生命全周期链条,深度赋能工业数字化转型,搭建工业“元宇宙”体系,并加速推进AR+AI为C端消费者提供切实价值,将新技术、新产品带给消费者全新体验。

智慧芽TFFI科创力评估平台显示,亮亮视野在人工智能产业中的科创能力评级为A级,目前共有169余件专利申请和170余件已登记软件著作权,其技术布局主要聚焦于智能眼镜、头戴式等相关领域。

关键词: 亮亮视野获杭州东方嘉富资本战略投资 亮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