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独家】Twitter股东批准马斯克440亿美元收购交易

时间:2022-09-14 15:52:36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财经网科技9月14日讯,据新浪科技消息,Twitter股东周二投票通过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以440亿美元价格收购该公司并将其私有化的要约。

在Twitter股东进行此次投票之际,马斯克正在寻求取消这笔交易,他给出的理由是怀疑Twitter自己报告的虚假账号比例不准确,并指责该公司对相关计算的解释不够坦率。但Twitter则坚称自己的数据是准确的,也就是只有不到5%的可获利每日活跃用户(mDAU)是垃圾账号或虚假用户,并表示该公司已向马斯克提供了符合交易要求的大量信息。

Twitter已对马斯克提出起诉,指控其涉嫌违反交易协议,该案目前正在特拉华州衡平法院(Delaware Court of Chancery)走审理流程,审判预计将于10月中旬开始。

关键词: Twitter股东批准马斯克440亿美元收购交易 埃隆马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