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察:拟上市公司早知道:斯迈特、高迪股份等4家公司启动A股IPO辅导

时间:2022-09-28 17:01:44       来源:科创板日报


(相关资料图)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公司辅导备案的公示

1.新辅导公司:

安徽斯迈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从事建筑幕墙密封胶、光伏密封胶、工业密封胶、室内家居环保助剂等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秉承“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原则,先后成为金鹏建设集团、大亚板材等优异企业胶粘剂核心供应商,与世界五百强法国圣戈班控股企业杭州汇杰新材料有限公司建成战略合作企业。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42亿元,同比增长49.76%,净利润1451.91万元,同比增长32.95%。

安徽省高迪循环经济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围绕工业固体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变废为宝”,发展循环经济,开辟了从“固废”到“产品”的可持续发展产业链,主营产品包括超细改性粉煤灰、AAC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材、后张法预应力桥梁、近零能耗集成建筑等。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2.43亿元,同比增长71.72%,净利润2068.44万元,同比增长52.43%。

山东坤宝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垦利经济开发区,主要产品无水三氯化铝(3万吨/年)、次氯酸钠(1万吨/年),公司在滨州市沾化经济开发区拥有一家全资子公司——沾化鹏辉化工有限公司(苯甲酰氯7000吨/年)。公司产品多样化,满足不同用户的多层次、多样化需求。

山东沪鸽口腔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落座于山东日照,在北京、青岛、上海设有多家子公司,是一家集口腔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在传统口腔材料及数字化口腔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沪鸽拥有完整的口腔产品体系,覆盖隐形正畸、牙科修复、口腔龋病治疗及预防等口腔治疗解决方案,多个产品在中国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

2.历史辅导公司状态变化:

纵目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领先的自动驾驶(AD)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技术及产品供应商。以安全驾驶,智慧生活为愿景,立志成为基于中国面向世界的从辅助驾驶到自动驾驶的技术引领者。纵目科技目前已经形成了从基础研发到量产应用的完整产业链,当前核心业务涵盖智能驾驶系统(包含智能传感器)和智慧城市产品、服务以及无线充电三大部分。

上海微创医疗机器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2252.HK,简称“微创机器人”)是微创医疗科学有限公司(00853.HK,简称微创)旗下子集团,2014年启动研发图迈腔镜手术机器人(作为微创集团的内部孵化项目),2015年在中国成立公司,开始公司化运营,并启动研发鸿鹄骨科手术机器人。2021年11月2日,微创机器人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肩负着提供能延长和重塑生命的机器人智能手术全解方案的使命,踏上医疗科技创新的新征程,塑造超智能手术时代,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手术”初心。2021年录得收入215万元,净亏损5.83亿元;2022上半年录得收入100万元,净亏损4.635亿元。

武汉市蓝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坐落于武汉光谷电子工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池检测设备软硬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核心研发的“蓝和”(LANHE)系列电池测试系统可支持电池测试领域的绝大部分应用,包括材料研究、电池化成、容量分选、组合电池以及超级电容器的测试等。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13亿元,同比增长27.39%,净利润4614.87万元,同比增长16.54%。

关键词: 同比增长 股份有限公司 营业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