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速递!微软将 Win11 打印新功能下放到 Win 10

时间:2022-08-05 17:55:32       来源:IT之家


(资料图)

8 月 5 日消息,微软正在将 Windows 11 的新打印功能引入 Windows 10,官方此前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 / 几年内向 Windows 10 提供“一组范围内的功能”,新的打印功能就是这一承诺的最新证明。

据 Windows Latest 报道,Windows 10 的打印功能将引入 PIN 码保护,将 PIN 码添加到打印选项后,只有当用户在打印机上输入相同的 PIN 码,否则打印机不会打印该作业。这是避免重复连接 / 错误打印输出的新方法之一。

据微软称,PIN 码可以减少纸张和碳粉的浪费,同时,该功能还为用户提供了更高的隐私和安全性,尤其是在拥有多台打印机的环境中。

对于企业用户,微软还在 Windows 10 中增加了对 Print Support App (PSA) 平台的支持。这使企业用户可以在打印体验中添加功能和打印工作流程,而无需安装任何新的驱动程序。

这些 Windows 11 的新打印功能正在下放到Windows 10 Build 19044.1806 (KB5014666) 中,用户需要加入Release Preview 频道。

此外,该更新还下放了一项 Windows 11 功能,那就是允许用户在 Windows 10 的请勿打扰模式(焦点辅助)开启时接收重要通知。

微软此前表示,Windows 10 22H2将具有一系列新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分享有关此更新的更多详细信息。

关键词: win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