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头条丨马斯克说自己被骗了 推特:胡扯

时间:2022-08-05 09:50:23       来源:新浪科技


(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马斯克在提交给特拉华州法院的文件中说,他被骗才签下与推特的收购协议,推特驳斥了马斯克的说法,说马斯克的话不可信,与事实不符。马斯克在一份反诉文件中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之前文件没公开,周四才公开。

推特与马斯克的法律大战正在升级。4月份马斯克开价每股54.20美元收购推特,后来推特股价下跌,马斯克便以推特虚假账户数据不真实为由退出收购。

按照协议马斯克退出交易要支付10亿美元,马斯克不想付赔偿金拍屁股走人,他于是要求推特提供机器人账户、垃圾账户详细数据。随后推特将马斯克告上法庭。推特认为马斯克因为不再符合自己的利益便破坏交易,妨碍了公司运营,伤害了股东。

本周早些时候,推特向向支持收购的银行、投资者、律师事务所发了几十张传票,马斯克也不示弱,向推特聘请的高盛、摩根大通顾问发了传票。

法律专家认为,从推特提出的诉求看它想知道为什么马斯克掉转枪头,他是否违背了应该获得充裕资金的义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