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速看料】哈啰单车回应早高峰崩溃:已修复,受影响用户补偿 1 天骑行卡

时间:2022-08-15 15:55:32       来源:IT之家


(资料图)

8 月 15 日消息,今日早间,许多网友在社交平台反映哈啰单车崩了,用户无法通过手机扫码解锁哈啰单车。由于正好是周一早高峰,许多用户出行都受到了影响。

有网友表示,扫了三辆哈啰单车都显示是用户网络有问题,还出现了闪退现象,结果原来是哈啰单车的问题。也有网友表示,为了扫码解锁单车,在路边疯狂开关数据、重启手机。此外,还有网友表示,路边 35 辆新哈啰单车,每一辆扫码后都显示停止运营,结果今早都是美团和青桔的背影。

对此,哈啰官方回应称:“由于第三方网络波动引起部分用户无法骑行,目前系统已修复。给大家周一的出行带来了不便,我们深感抱歉”。对于受影响的骑行用户,哈啰将补偿 1 天骑行卡。

哈啰于今年 1 月发布公告称,由于硬件和运维成本的增加,骑行套餐 7 天卡从 10 元涨到 15 元,30 天卡从 25 元涨到 35 元,90 天卡从 75 元涨到 90 元。

关键词: 哈罗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