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发布首款游戏耳机:支持7.1环绕音效

时间:2021-04-15 09:12:45       来源:快科技

今天,CHERRY宣布与德国高端音响品牌Teufel携手打造出首款游戏耳机HC 8.2,支持7.1环绕音效,售价1599元,目前在聚划算1089元促销。

Teufel是德国第一家通过THX认证的厂商,拥有世界上获得THX认证种类最多的音箱产品。

作为CHERRY进军音频领域推出的首款游戏耳机,官方称这是一款拥有“电竞级音效的高端游戏耳机”。

其采用40mm线性HD驱动单元、零压力冰感透气式耳罩、内置USB声卡、双路音频、铝制收纳箱等特性,并与MX 8.0、MC 8.1组成了CHERRY 8系。

HC 8.2游戏耳机支持沉浸式虚拟7.1音效,耳机内置USB声卡和7.1环绕声,支持准确的专业声音定位,增加游戏的沉浸感和音频视频的体验感。

HC 8.2游戏耳机的定向麦克风摆正语音清晰,还可以智能消除环境噪声和回声。

设计方面,HC 8.2采用厚壁塑料、铝铰链和弹性弹簧钢结构设计,超厚柔软细腻透气的耳罩,内层冰敏布外蛋白皮,长时间原始磨损,减少闷热,同时保持优异的隔声效果。

关键词: 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