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即时:600平米透明LED贴膜屏 助力江西商场开业盛典

时间:2022-08-02 16:52:48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7月31日,江西某商场营销中心盛大开业,致力于打造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式商业新坐标。联曼光电携手江西商场,量身定制的2块大型的异形LED贴膜屏,融入玻璃幕墙建筑,通透炫彩的动态影像,吸引大量人流观看,视觉盛宴的体验享受,提升了商场的整体形象。

项目采用LM-TM-20×40型号,点间距20*40mm,屏体总面积达到600平米。项目异型设计,异型箱体高达100多块。从研发到生产,整个工期时间非常赶,项目安装难度也十分具有挑战性,但是联曼光电团队迎难而上,顶着建筑内40多度高温,短短10天工期,完成屏体安装、布线、调试等一系列操作,赶在开业前夕成功点亮大屏幕。

贴膜屏已成为大型商场的标配,联曼光电LED贴膜屏自主研发,工艺精湛,质量可靠,轻薄、美观,显示画面通透炫酷,已成功打造众多经典之作。作为LED贴膜屏知名品牌厂家,我们将不断努力向前,坚持自主研发,精益求精。合作双赢,助力打造更多经典项目,也帮助客户开拓更多商业价值。

关键词: 600平米透明LED贴膜屏 助力江西商场开业盛典 led贴膜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