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消息:农产品行业数据分析:67.80%消费者在线下购买农货原因是质量有保障

时间:2022-08-03 05:48:58       来源:火星财汇


(资料图)

虽互动电商、直播电商等新兴业态使得农货以优惠的价格直接触达消费者,消费者获得更佳的消费体验,但部分消费者更倾向于线下购买农货。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67.80%消费者在线下购买农货原因是质量有保障,65.15%消费者在线下购买农货原因是商品选择多。

农货在配送过程中容易发生磕碰、温度过高等现象导致农货质量难以保障,随着物流配送技术的发展,特别是冷链物流的应用加深,使供应链得到缩短,农货质量能得到更多保障,全国范围内的消费者从而能够接触更多地区、更多品类的农货。

原标题:农产品行业数据分析:67.80%消费者在线下购买农货原因是质量有保障

作者:懒懒

来源:艾媒网

关键词: 数据分析 更倾向于 数据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