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报道:拟上市公司早知道:振宏重工、永锋防护等4家公司启动A股IPO辅导

时间:2022-08-10 09:52:40       来源:科创板日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公司辅导备案的公示

1.新辅导公司:

振宏重工(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位于江苏省江阴市,占地面积150000平方米,目前拥有自由锻、环锻、粗加工、热处理、精加工和喷涂共六大车间,具备年产8万吨各类自由锻件、环型锻件和异型锻件的能力。公司生产的大功率风力发电主轴、船轴、大型齿轮齿圈、特种锻件等产品被多家国内外知名重型装备制造集团采用,深得客户好评,具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

安徽永锋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以成为防护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利用绿色、智能制造,达到客户满意,实现自身价值及资源环境使用最优化为己任,是专业从事多领域包装防护材料以及家电、汽车塑料结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缓冲防护材料、EPP/EPS/EPE结构件、塑料薄膜材料等,同时延伸发展智能包装设备。

北京凝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Linux先行者”宫敏博士于2016年创办,是国内先进的国产安全操作系统厂商,以“实现国家大型基础设施行业基础软件国产化安全化”为使命,致力于研发生产“高安全性、高性能、高稳定性”的基础操作系统软件及相关产品和服务,在操作系统层面保障生产及关键业务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目前已成为国内大型基础行业国产操作系统的中坚力量。

西安天力金属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集团)产业化上市公司“西部材料”控股的独立法人公司,是专业从事层状金属复合材料研究及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3年,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泾渭工业园,注册资金7000万元,拥有生产厂房23000余平米,各类生产设备110余台套及两块条件优越的爆炸复合场地,形成年产15000吨层状复合材料的生产加工能力。

2.历史辅导公司状态变化:

浙江亘古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2014年9月16日股改后变更为浙江亘古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浙江临海,工厂占地面积为67000m²,建筑面积62600m²。全厂职工207人,其中大专学历及中级职称以上技经人员96名(高级职称12名、中级职称25名)。总资产4.22亿元,资产负债率41%,固定资产投资达2.1亿元,继股份制改造后将逐步迈向大中型企业的开端。

江苏博涛智能热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江苏省常熟市辛庄镇富丽路,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200多人,是专业从事生产系列推板式电阻炉、网带式电阻炉、气氛保护炉、过滤装置、涂装设备,广泛应用于电子元件、粉体、陶瓷、汽车等行业领域。适用于各类产品的预烧、排胶、烧成、烘干、烧银、固化等工序。

唐山启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唐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集软件研发、信息服务、信息安全、和健康管理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首家软件新三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831287)。现有员工500多人,是河北省最大规模的软件企业,公司的主要业务有血液管理、健康管理、公安管理。

关键词: 股份有限公司 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