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短讯!YouTube计划推出流媒体视频在线商店服务

时间:2022-08-17 05:57:49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YouTube正计划推出其流媒体视频在线商店服务。

知情人士称,YouTube已重新与娱乐公司就参与该平台进行谈判,这一平台在YouTube被称为“渠道商店”(channel store)。该平台已经筹备至少18个月,最早可能于今年秋季投入使用。

目前,YouTube允许订阅YouTube TV的用户,可以添加对于HBO Max等服务的订阅,新的商店将允许消费者,透过YouTube选择串流媒体服务。

随着越来越多的观众转向使用订阅流媒体服务,如今YouTube也将预备在流媒体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并与Roku、Apple等公司展开竞争。

近期,《纽约时报》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沃尔玛已同多家媒体巨头讨论将流媒体娱乐纳入其会员服务,旨在将其与消费者的联系扩展到实体店以外。

最近几周,沃尔玛与派拉蒙、华特迪士尼和康卡斯特高管与沃尔玛有过交谈,该零售商正考虑哪些电影和电视节目能为其名为Walmart+的会员捆绑服务带来最大价值。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流媒体公司倾向于同沃尔玛达成交易。

沃尔玛大力进军流媒体平台广告

今年6月,沃尔玛与电视流媒体平台Roku达成合作,Roku拥有6130万订阅用户,沃尔玛将购物广告植入Roku,用户在看广告时即可购买商品。

Roku表示,营销人员将能够使用Roku Brand Studio来设计为电视直播和购物而构建的内容。

沃尔玛在评估顾客行为,然后将商业产品扩展到客户想要购物的地点和方式的能力。同时,Roku专门打造的广告技术栈将为商业合作带来流媒体电视广告的所有优势——定位、优化和测量。

关键词: YouTube计划推出流媒体视频在线商店服务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