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豪埃隆·马斯克声明称 再次感染新冠病毒

时间:2022-03-31 17:49:13       来源:腾讯网

欧联网3月29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28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透过社交媒体声明表示,他对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据说有感染了新冠病毒,但没有出现重大症状。

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据新西兰1新闻(1News)报道,马斯克周二在社交媒体平台写道,新冠病毒是忒修斯的病毒,在它不再是新冠病毒之前,有多少基因变化?据说我又感染了新冠病毒,但几乎没有症状。

忒修斯之船是一个思想实验,它提出了一个问题,即一个已经更换了所有组件的物体是否在本质上仍然是同一个物体。这个概念是西方哲学中最古老的概念之一。

自新冠病毒爆发以来,几种变体已在全球流行。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美国已有超过97.6万人死于新冠病毒疫情。

去年,马斯克声称在一天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中显示,他在同一天两次检测结果呈阳性然后,两次呈阴性后质疑病毒检测的准确性。但是,他一直支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马斯克表示在去年 4 月透过社交媒体推文说,需要明确的是,我确实支持一般疫苗和特别是新冠病毒疫苗,这是有科学依据的。

据悉,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是一名企业家、商业大亨、美国工程院院士。他是SpaceX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首席工程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产品设计师,无聊公司创始人,Neuralink、OpenAI联合创始人。2021年9月,马斯克以2700亿美元财富成为全球最富有的人。(张李荣)

关键词: 亿万富豪埃隆马斯克声明称 再次感染新冠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