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Switch游戏主机使用NVIDIA的Ampere GPU

时间:2022-04-14 08:17: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还记得南美某黑客组织入侵NVIDIA服务器后窃取的1TB机密数据吗?这批机密数据里有RTX30系列显卡的挖矿限制破解算法,与此同时,这批文件中还有一个NVN2的目录(注:NVN就是NV专门为任天堂Switch编写的API)。

其中显示,新款Switch游戏主机使用NVIDIA的Ampere GPU,支持光线追踪和 DLSS 2.2。T234 SOC被认为具有2048安培GPU CUDA核心和12x ARM Cortex-A78AE(Hercules)64位核心。

此外,任天堂官方推迟《塞尔达:荒野之息2》发售日时,放出的新预告片,相比之前看起来更加清晰,画质也更出色,显然这是现在Switch不能做到的。这意味着新一代Switch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关键词: 游戏主机 任天堂新款Switch 全新一代 光线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