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视点!马斯克和推特将于10月17日对簿公堂

时间:2022-08-01 18:44:49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

[爱卡汽车 行业资讯 原创]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和社交媒体公司推特将于10月17日开始在特拉华州对簿公堂,以解决马斯克试图取消对推特的收购,除非他们在10月17日之前就此事达成和解。此前,推特起诉马斯克,因为他单方面退出了收购推特的交易。

7月28日晚些时候,特拉华州衡平法院法官Kathaleen McCormick做出了这一决定,此前推特想要10月10日就开始审判。现在推特表示,只要保证会有为期五天的审判,它并不反对将日期设定在10月17日。

本月早些时候,McCormick同意加快审理马斯克以每股54.20美元收购推特的失败交易。马斯克取消这笔交易的原因据称是推特的用户数据被垃圾邮件和机器人账户夸大了。不管孰是孰非,10月17日就能初步见分晓了。

编辑观点:马斯克的投资理念真的是异于常人,从最初建立SpaceX,到后来炒比特币,再到收购推特,不仅很难理解他的商业思维。他的商业逻辑也总让人感到匪夷所思。就像当初被曝出愿意花440亿收购推特,到如今和推特对簿公堂,他下的每一步棋总是让人捉摸不透。

精彩内容回顾:

马斯克儿子改名改性获批 断绝父子关系

马斯克:推特不提供真实数据或放弃收购

马斯克发推:想收购可口可乐和麦当劳

single

关键词: 马斯克和推特将于10月17日对簿公堂 埃隆马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