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资讯!老马叹气!马斯克再回应推特虚假账号问题

时间:2022-08-02 09:48:08       来源:腾讯网


(相关资料图)

来源:金融界

北京时间 7 月 31 日消息,网友评论马斯克,称推特正在关停“good bots(好的机器人)”标签,近期 ExplainThisBob 的账号被冻结,而那些垃圾信息和虚假账号大军仍然自由地活跃着。马斯克叹气回复该评论,表露其出对于放弃收购推特以及反诉推特的态度。

马斯克一直认为,推特平台上的垃圾信息和虚假账户的份额远远高于推特官方公开的比例,即小于日常用户的 5%;他相信虚假账户的占比达到了推特用户的 20% ,甚至更多。

据凤凰网科技了解,美国特拉华州一法官宣布将于 10 月 17 日至 21 日审理推特起诉特斯拉CEO埃隆 马斯克一案。据悉,马斯克的法律团队也于 7 月 29 日向该法院提起了私密反诉。

关键词: 老马叹气马斯克再回应推特虚假账号问题 埃隆马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