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实时:突发!微博服务器崩溃

时间:2022-08-03 05:48:07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

新浪微博刚刚出现宕机,目前任何请求已无法得到回应。

距离佩洛西抵达台湾的松山机场还有不到30分钟,由于举国上下今晚都在关注佩洛西专机的一举一动,因此,微博在刚刚出现了宕机,目前已经无法使用。

至于原因,微博方面并未给出回应,但猜测原因便是流量激增,导致服务器无法承受!

相信目前微博的工程师们正在全力抢修服务器,力争尽快修复故障。

微博

由于此次事件影响深远,所以,大家全部集中精力关注此事也在情理之中,但为了让大家能够迅速掌握前方的必要信息,希望大家能够错开使用相关的应用。

比如,可以间隔一段时间使用微博或者微信和抖音,将有限的网络带宽尽可能平均分配给所有人!

而从目前掌握的最新消息,佩洛西的专机将于10点43分左右抵达台北。

但她能否顺利进入我国领空将成疑,因为此时我们的飞机已经抵达领空进行守护!

关键词: 突发微博服务器崩溃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