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微资讯!连锁餐饮厨房清理图像记录系统,门店督导智能化

时间:2022-08-16 07:58:46       来源:腾讯网

身为餐饮连锁品牌门店标准监督的沈经理说,在以往,传统餐饮连锁品牌管理存在多种难题,例如在厨房清理这个工作环节管理成本高。那么重点来了,身为一个门店标准监督人员,面对这些问题,该如何有效管理呢?

数字化生产能有效解决传统餐饮连锁品牌的多种难题,使管理效率得到提升。传统餐饮连锁品牌的管理方式与数字化生产管理有着很大的区别,本文就通过产品本身,看看马克水印相机软件如何赋能餐饮连锁品牌高效管理。

厨房清理、厨房卫生拍照留底


(相关资料图)

厨房的清理和卫生情况往往和食品的卫生情况直接挂钩,所以对厨房的清理和卫生管理显得尤为重要,这一步的话要监控好,又不能多安排一个人常驻厨房检查,最好的就是利用马克水印相机对每天的清洁、整理情况都进行同步记录,有助于管理者查看。

马克水印相机为工作“留痕”

马克团队致力于AI人工智能、图像识别、音视频处理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以优秀的AI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各领域的解决方案。马克水印相机作为一款商用防作弊水印相机,可对工作进行真实防篡改影像留痕,并对照片和视频进行系统化的管理。同时,马克还有取证拍照、工作汇总一键制作、自定义照片水印、AI智能识别等好用的功能。

影集、拼图制作便捷,智能化生成

马克水印相机提供智能影集,智能影集能够自行编辑影集播报文字、语音、背景音乐、图片等等信息,将厨房清理的图片一键制作可播报的影集,非常方便,这些拼图、影集可以存储在马克的云盘,也可以直接分享到朋友圈、快手、抖音等渠道。在传统餐饮行业的人员管理上,由于时常要对一些场景进行拍照,对于有些要用于宣传的照片拼合起来十分麻烦,面对这类情况,马克水印相机的智能拼图功能,有效协助管理者解决这类问题。

移动工作,一圈搞定

在传统餐饮行业团队管理中,人员时常要拍照报备自己的工作情况,但是人数太多照片容易丢失或查找不便,工作汇报成为员工负担,对此,马克水印相机的团队工作圈可以有效解决这类工作汇报问题。只需要使用马克水印相机拍照,照片就会自动实时同步到工作圈,并且这些照片会自动分析成各种数据,照片都可以存储到团队的相册内,为日后工作的留存留证,追溯工作的源头留下影像。

马克水印相机为餐饮连锁品牌提供一体化智能管理解决方案,贯穿各个环节,特别是在厨房清理、每日内部自检、营业前准备、食品留样等环节,为广大餐饮行业管理人员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使餐饮管理“更智慧”。

原标题:连锁餐饮厨房清理图像记录系统,门店督导智能化

关键词: 连锁餐饮厨房清理图像记录系统 门店督导智能化 马克水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