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热点:戚薇直播被曝卖假货后续:又有四十多人站出来维权,鉴别结果都是假货

时间:2022-08-19 22:52:41       来源:腾讯网

近日,戚薇因为直播带货疑似售卖假货在网络上热议纷纷,起因是一位消费者在戚薇直播间购置了一款知名品牌的白泥面膜,然而拿到的实物货品却有点货不对板,质疑戚薇卖假货。

据悉,这位消费者于今年2月在直播间购买了这款面膜,在收到货品之后便觉得实物色泽异样,起初出于对戚薇本人的信任,便没有多想。

然而半年后,这位消费者与群内其他小伙伴交流之际,被告知这款白泥面膜的实物颜色应该是水泥色,而她本人收到的货品却是淡黄色,此时消费者才开始质疑,紧接着便利用鉴别软件对其进行鉴定,不出意外,鉴定结果为假货。


【资料图】

这位消费者便主动联系相关客服人员进行询问,结果客服方却言之凿凿地向其保证所售商品均为正品,至于面膜呈现不一样的颜色,大概率是因为商品批次不同所致。

为了进一步寻求真相,这位消费者又利用了其他平台进行鉴定,鉴定结果依旧是假货,而后其拿着这份鉴定结果再度联系客服人员,此时客服人员却不再作声,对话框里显示对方已经阅读了消息。

随后这位消费者便将自己疑似买到假货的过程一五一十地公布到网上,因此招致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与围观,戚薇也因此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眼看着舆论逐步发酵,戚薇工作室终于作出明确回应,严正声明直播间产品在购买链路上绝无假货的可能,如果所售的商品真的鉴定为假货,会承诺假一赔十。

不过戚薇工作室也表示不认可该消费者提供的两次鉴定结果,希望对方将货品寄回,由他们负责检测。戚薇本人也转发了工作室发布的声明,表示自己会坚定支持消费者维权,并且会站在维护消费者权益的立场上,溯源本次事件的真伪。

根据这位消费者随后发布的动态来看,她本人收到了品牌方给予的十倍赔偿,而客服方则要求她把维权视频删掉,不过这位消费者并未就此妥协,还透露戚薇方已经与其取得联系,承诺要给她寄一些小礼品作为补偿,可见戚薇方有想要息事宁人的意图。

就此,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在这位消费者看来,她的目的无非是想要戚薇本人就此正式赔礼道歉。眼看着此事就此陷入僵局,这位消费者继续更新动态与大家汇报此事的最新进展,据其透露,当下她原先的发声账号已经不能正常使用,发布的视频被迫隐藏,而且私信也被禁言,为此她不得不更换账号继续发声。

在最新动态中,这位消费者还晒出了更多信息与证据,前后晒出了40多位消费者的买家秀照片,表示他们收到的货品也并非正品,从专业软件上进行鉴定,结果都被证明是假货。

就此,客服给出的回应也是含糊其辞,声称一切尚在调查中。

这位勇敢维权的消费者也在评论区发表感慨,表示自己之前发布的视频不到一天就被平台封禁,正如网友所说得那样,普通人想要合理维权真的是相当困难的一件事,而且评论区也有很多网友说自己是受害者。

可以看出,事至于此,这位消费者仍旧坚定执着地想要讨个合理说法,还联合所有与她经历相同的消费者一起公开发声,所以这件事若想就此不了了之看来不大可能,就看戚薇方最终会想出怎样的应对策略才能真正平息舆论吧!

关键词: 戚薇直播被曝卖假货后续又有四十多人站出来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