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资讯:赵长鹏称币安合规化花费超10亿美元,否认因KYC认证流失90%用户

时间:2022-08-03 06:06:00       来源:腾讯网


(相关资料图)

记者 | 司林威

8月2日,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在社交媒体上表示:“Binance在合规工作上花费超过10亿美元,并且通过率很高。Binance的市场份额持续增加,并没有减少。区块链和第三方数据可以证明这一点。

币安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目前币安的日交易量约在200亿美元附近。而BeInCrypto Research分析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币安的总交易额约为5.54万亿美元,比2021年同期增长8%,约为纳斯达克一季度交易额的29.7%,A股一季度交易额的62%。

此前,有报道称“币安因实施KYC导致损失90%的客户,收入损失数十亿美元”。KYC是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对用户进行实名认证的一种方式,也是监管部门进行反洗钱调查的关键步骤。

8月1日,针对该传言,币安创始人兼CEO赵长鹏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辟谣,称“这完全是错误的引用。但事实是,这类标题的点击率更高。”

合规化目前成为币安试图在全球范围内突破监管封锁的关键方向,在美国地区,币安选择旗下独立运营的主体币安美国开展加密货币服务。

同时,赵长鹏透露币安已经拥有了一个全球总部,7月19日,赵长鹏接受Decrypt采访时,针对币安是否存在总部表示:“我们有一家全球控股公司,一个用于集中交易的全球控股实体。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宣布其位置。这很简单。没那么复杂。”

更早之前,荷兰官方监管机构对币安进行了罚款。

7月18日,据官方公告,荷兰央行(DNB)于今年4月25日对币安处以3325000欧元的行政罚款,原因是币安在荷兰提供加密货币服务,但没有按照法律规定在其注册。据悉,币安方面现已向其提交注册申请,该注册目前正在由荷兰央行进行评估。

今年7月14日,币安创始人赵长鹏在发布的五周年公开信中表示,币安已经成为一个为超 1.2亿用户服务的生态系统,并希望公司可以成为Web3的门户,为数十亿人迈入这个新世界的第一步提供帮助。

关键词: 赵长鹏称币安合规化花费超10亿美元 否认因KYC认证流失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