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议!TT语音直播公会的创建条件有哪些

时间:2022-08-16 07:45:56       来源:腾讯网

随着各类应用平台中语音直播功能的不断完善与各类大咖的植入,以及各类众多网红的加盟,语音直播未来的发展也会更加的多样化,大有可期。这期内容小编就以TT语音平台为例,给大家讲讲TT语音直播公会的创建条件有哪些?


(相关资料图)

本文内容:TT语音直播公会的创建条件有哪些

一、TT语音直播公会的创建条件有哪些

经营内容健康,连续6个月高于50万元

会长原平台消费超50万元

入驻自带团队,考核成员禁止平台原有用户

视频公会提供营业执照,公司成立时间半年以上,需提供原平台近6个月流水截图、经营房间号、原平台消费证明(如账号等级)、原平台会长账号、TT账号和相关实名信息

二、公会对公结算合同签订流程

签约总流程:

准备好所需资料发到合作微信群审核资料审核通过邮寄纸质合同合

同盖章后回寄指定地址。

对公结算须知

1).公会对公结算后,会长账号对公,如会长个人账号、公会旗下主播提现需对公结算,必须达到平台要求和签协议(协议模板平台提供);

2).对公结算的业务需自行提现(如个人积分、娱乐房会长佣金、语音直播或长佣金、语音直播会长额外奖励);

3).如公司法人不是会长本人,须填写关系证明及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如法人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结婚证复印件等)

4).发票税率(签约合同里有标明)税费补偿率=(6%-票面税率)*1.1*1.12

以上计算公式中票面税率指乙方向甲方提供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票面税率,除增值税专用发票外的其他发票票面税率一律视为 0%(例如:

乙方提供的发票税率等于或高于 6%时,扣除税率为 0%;

乙方提供的发票税率为 3%的,扣除税率为 3.7%;

如果乙方无法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如增值税普通发票),扣除税率为7.39%。

TT语音直播公会的创建条件有哪些?以上就是关于TT语音直播公会的创建条件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但需注意的是,TT语音直播公会的创建并不像想象的那样简单。官方创建的门槛确实不低,高标准、高门槛还是将一大批团队挡在了门外,小编还是建议大家找代办机构为好,只需提供营业执照照片,快速创建,方便快捷。

关键词: TT语音直播公会的创建条件有哪些 tt语音 语音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