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亮点!比亚迪新车型将亮相成都车展 相关零部件供应商再迎机遇

时间:2022-08-18 09:00:32       来源:科创板日报


(资料图片)

比亚迪护卫舰07有望于8月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且新车有望9月底正式上市。护卫舰07定位中型SUV,在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比亚迪DM-i插混系统,搭配磷酸铁锂电池组。

机构人士指出,插电混动车型多与燃油车型相竞争,低油耗的比亚迪DM-i平台车型和吉利雷神智擎Hi·P平台车型销量表现优异,随着护卫舰07、星越LHi·P等新车型上市,插电混动车型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自主品牌、新势力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崛起也为内资零部件供应商扩大市场份额、实现产品升级提供了机遇。

据财联社主题库显示,相关上市公司中:

天龙股份的产品应用于汽车发动机系统、摇窗系统、座椅系统、仪表系统、空调系统等,公司的轻量化功能门板产品间接供应比亚迪多款车型,座椅电机刷架产品间接供货特斯拉。

泉峰汽车主营汽车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逐步形成以汽车热交换零部件、传动零部件、引擎零部件为核心的产品体系,产品主要应用于中高端汽车,为比亚迪供应变速箱阀板终端配套比亚迪DMI平台。

关键词: 成都车展 汽车市场 空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