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讯:炸了!苹果大规模植入广告,库克:赚钱不丢人

时间:2022-08-17 21:50:52       来源:腾讯网

最近,不少网友反馈称,苹果叛变了。

用过安卓的朋友们都知道,安卓手机的广告层出不穷。

而苹果手机最大的优势就是使用三五年都不会卡顿,因为苹果iOS系统素以流畅著称。


【资料图】

iOS系统简洁干净、广告少,不过这些优点似乎即将走到尽头。

从最新的消息来看,苹果已经在iOS 16等自有系统和软件中,加大了植入营销广告的力度。

苹果的高管还表示:

接下来要将广告营收提高3倍,也就是说从目前的40亿左右提升至每年100亿美元以上。

这意味着,App Store搜索、新闻和股票App内的广告,未来都会明显增加。

果粉们将从iOS 16开始明显感受到苹果系统的变化,而iPhone 14用户将会成为首批尝鲜者

SO,所有人都逃不过真香定律,哪怕花高价买了iPhone,一样会有广告。(安卓笑了)

这时网友们纷纷表示抗议:

苹果手机已经是利润最高的手机了,还要为了扩大营收增加广告?是不是还得开会员才能免广告?然后国内厂商跟进?就跟不送充电器一样?

卖了这么多年了,是时候收割一波韭菜了。

有网友表示,iPhone的高额售价里,我们本就支付了“理应不看广告”的那部分费用。

也有人觉得,比起加广告,大家更不想看到不合时宜、驴头不对马嘴的广告。

当然,也有部分果粉不在乎这一点,毕竟苹果投放的广告质量相对更高,也不是不能接受。

假设你花了1000美元或更多钱去买一款手机,你会因为苹果借助广告从你身上榨取更多利益而开心吗?

其实,手机卖便宜点,多加点广告,用户不会在意的。

安卓阵营中通过压低硬件盈利,以广告收益补足收支的平衡倒也是无可厚非,毕竟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但像iPhone这类定位高端的智能手机,硬件上已经获利不菲,还要通过广告再“收割”一波,确实让用户很难接受。

可以说,苹果大规模恰饭不过是“虽迟但到”罢了。

有广告这事儿啊,对于开发者和苹果来说,可能会让他们多挣一点。

但对于用户来说,一是增加了错误下载的概率,二是增加了隐私泄露的风险。

所以,我们在使用手机时请牢记:

下载软件请细看,弹窗信息莫乱点,日常养护保寿命~

手机广告的确会影响你的心情,但是手机电量却时刻支配着你的恐惧~

如果手机电池健康度低于80%,那么换块电池能让你的手机重获新生!

关键词: 炸了苹果大规模植入广告 库克赚钱不丢人 iphone an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