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聚看点】微信月活12.991亿 视频号爆发了:使用时长逼近朋友圈

时间:2022-08-17 17:52:37       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

刚刚,腾讯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截止2022年6月30日,微信及WeChat合并月活跃账户数12.991亿。今天发稿时应该已经破13亿了。

财报还提到:视频号总用户使用时长超过了朋友圈总用户使用时长的80%。视频号总视频播放量同比增长超过200%,基于人工智能推荐的视频播放量同比增长超过400%,日活跃创作者数和日均视频上传量同比增长超过100%。

与此同时,微信视频号还在2022年第二季举办了一系列备受欢迎的直播演唱会,每场均吸引千万级用户观看。

微信视频号于2020年1月推出,不同于订阅号、服务号,它是一个全新的内容记录与创作平台,也是一个了解他人、了解世界的窗口。

2020年12月,iOS端微信更新至7.0.20版本,同时,个人资料页多了一项“微信豆”,用于支付微信内虚拟物品的道具,可以在视频号直播中购买虚拟礼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