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消息丨马斯克《中国网信》发文:最大的希望是人类在火星上可以创造一个城市

时间:2022-08-17 16:02:23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近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中国网络空间研究院主办的《中国网信》杂志刊登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署名文章。文章标题为《相信科技创造美好未来》,马斯克在文章中分享了自己对科技与人类愿景的一些思考。

马斯克提到,“我希望尽我们的可能,用科技手段最大化为实现人类美好未来助力。”无论是特斯拉、脑机接口公司,还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这些企业创立的终极目标都是为了提升人类未来的生活品质,尽可能创造更多对世界的实用价值。

马斯克在文章中分别对清洁能源、人形机器人、脑机接口和太空探索这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他表示自己最大的希望是,人类在火星上创造一个自给自足的城市。“我也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中国伙伴和我们一起,投身于清洁能源、人工智能、人机协同乃至太空领域的探索,共同创造值得期待的明天。”

8月15日,马斯克在推特上发文称,特斯拉在中国上海的超级工厂第100万辆整车下线。特斯拉已经生产了超300万辆车。当日午间,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也在社交平台上向上海工厂团队致敬,并透露上海工厂供应链本地化率已经超过95%。

关键词: 马斯克中国网信发文最大的希望是人类在火星上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