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文:渠道精英线上齐探讨!客雷达传媒【渠道普及风暴】成功开播

时间:2022-08-18 05:57:00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

8月16日,以【渠道普及风暴】为主题的线上发布会成功开播。直播发布会上,客雷达传媒“渠道合作伙伴招募计划”正式面向全国启动,标志客雷达传媒的发展进入新里程碑,将开创全新业务形态,助力全国优秀的合作伙伴进军互联网营销黄金赛道,与同行伙伴携手共享新媒体红利!

发布会上,参与主题演讲与分享的嘉宾,客雷达传媒熊乐平CEO表示:“数智化”不仅仅是植入了普罗大众的思维,更是被政府所提倡,驱动了新一轮广告企业的变革。“降本增效、巩固优势”成为各大行业广告主的迫切需求,行业格局加速洗牌,全新赛道挑战重重。

6年来,客雷达传媒坚持赋能传统广告公司,以“帮助1000家传统广告公司转型新媒体”为使命。2020年,勇迎数字化浪潮,CEO熊乐平带领团队首先抓住时机,着手研发【数字精投】系统,开启渠道开拓的新模式,为广大渠道精英提供代运营的专业解决方案,强势辅助众多传统广告公司实现数字化营销业务闭环。

除了精辟独到的经验分享,产品系统介绍之外,直播间更是设置了现场答疑的环节,与新老朋友互动答疑。从问题的犀利角度可见,观众最关注的是:广告的投放专业度,与企业自有业务是否冲突,企业团队是否要重新组建配备,数据是否真实等......

正如熊总在发布会上所回答的:数字精投是“媒体+科技”双驱动的,最符合时下广告业需求的实用系统。三个词可以简单诠释:

数据库:四大数据库驱动,适应各类营销需求,多种人群筛选方式,轻松选择目标投放人群

丰富的媒体资源:对接腾讯及字节跳动旗下所有媒体渠道资源,包括微信、抖音、头条等主流媒体,广告样式齐全,有效覆盖全量手机用户,轻松满足企业的一切营销需求

透明可视化:保证投放数据真实可靠,支持第三方机构监测;系统后台全透明,便于财务核对消耗金额,市场部报销

因此,数字精投系统除了能有效地降低时间成本,提升转化效率,更是以专业科技成果赋能广大渠道精英,驱动广告主更科学的营销决策,让业务提升更有效。对于众多观众朋友的疑虑,数字精投可以说是都能迎刃而解了。

目前,客雷达传媒已蓄势待发布局全国多个重点城市,目标助力1000 传统广告公司新媒体转型。经过此次线上发布会,客雷达传媒更加坚定地紧握数字化时代利剑,希望未来与优秀的渠道精英共同携手,探寻更多行业变化趋势,在风云变幻的互联网下,共同破局时代红利机遇,共创营销数字化新时代!

关键词: 渠道精英线上齐探讨客雷达传媒渠道普及风暴成功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