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消息丨开业半小时就停业!一杯炒到200元?惊动警方维护秩序 官方致歉了……

时间:2022-08-19 17:51:43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

茶颜悦色以中国风为主题,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该品牌在制作茶饮时强调“中茶西做”,在整体设计上使用了很多中国古典元素,是长沙特色的一个网红打卡点。近两年逐渐走出湖南,落地武汉、重庆、南京等。这不近日,茶颜悦色又进入了南京市场,瞬间茶颜悦色又被炒上热搜,相关话题#茶颜悦色将调整南京门店营业时间#、#茶颜悦色回应雇人排队代购炒作#、#茶颜悦色一杯奶茶被炒到200元#等登上微博热搜榜,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据悉,8月18日9点,茶颜悦色在南京的第一家店正式开业,一大早门外就排起了长队,甚至有人凌晨4点去排队。由于人流量过大造成拥堵,门店开业大约半小时后,即暂停营业,门口贴出告示今日已售罄。但直到中午,仍然有很多人顶着酷暑排队,估计平均排队时长达5个小时左右。还有网友称,店里现在限量一人只能点两杯,有黄牛开出代排队买奶茶的价格:200元1杯。

对此,有网友称,早晨4点多为了一杯奶茶排队,是疯了吗?还有网友直言,感觉都是黄牛在排队吧。对此,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回应,黄牛代购属于违法行为,如遇可拨110报警。

奶茶店所在商场表示,因为人流量过大造成拥堵,门店开业大约半小时后即暂停营业,商场内的其他店铺正常营业。至于何时恢复营业,暂时没有明确说法。

而针对雇人排队、请代购炒作等争议,茶颜悦色回应称:“我们新品牌初来乍到,大家由此猜测也属常情,不求大家完全相信我们的清白、毕竟时间才是让我们互相了解和理解的良方”。茶颜悦色表示会有限购来抵制“代购和倒卖行为“。

茶颜悦色还表示:因为还没开业,黄牛代购200元一杯茶颜悦色的热搜就被挂在了榜上;以及昨天10几个热搜连环出现,因为一杯小小的奶茶,引起了大家太多不必要的讨论,叨扰了大家的视线。也给宁的南京带来了一场风波。对此,我们真的感到很抱歉。”当然也会有限购的动作来抵制“代购和倒卖行为“,并对南京的两家门店做出营业时间调整。

据资料显示,2019年7月,茶颜悦色与由雷军担任董事长的顺为资本进行了股权融资,8月,又宣布完成由元生资本、源码资本参与的A轮融资。目前已完成3轮融资,最新一轮融资为今年10月的战略融资,投资机构为五源资本,主公司为湖南茶悦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不过,说起来茶颜悦色近几年实在是太火了,只要茶颜悦色还继续这样缓慢向外扩张,求大于供的情况下,我觉得开到哪就会堵到哪。大家怎么看?

关键词: 开业半小时就停业一杯炒到200元惊动警方维护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