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视野】董明珠承诺:格力每年将投入至少5亿元用于职业教育

时间:2022-08-20 06:04:48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南都讯记者郭若梅 宋凌燕 发自天津 8月19日,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在天津举行的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上表示,格力将每年拿出至少5亿元用于职业教育,并为贫困地区教育提供帮助。

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在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上发言。

董明珠在会上称,格力经过30年的发展,已经从一个传统制造业公司发展成为一个智能产业公司。在发展过程当中我们更加深刻领会到人才的重要性。创新是企业的灵魂,创新需要人才支撑,所以格力电器跟很多的高校都有密切的合作和联系。

同时,董明珠介绍,格力还建成格力技术工程学院,为公司发展培养人才。该学院使得格力拥有一个生产基地和操作平台,可以把实践教育和理论教育完美结合起来。

关键词: 董明珠承诺格力每年将投入至少5亿元用于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