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播报:首款车就要来了?拟获6亿美元融资后,FF将新招350余人赶工

时间:2022-08-03 19:54:18       来源:腾讯网


(相关资料图)

8月3日消息,继旗下首款电动汽车FF 91多次跳票延期后,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即FF)今日在官网发布生产制造最新进展。

法拉第未来表示,将继续生产用于最终车辆测试及验证工作的准量产车,确保FF 91在2022年第三或第四季度如期实现交付。法拉第未来称,其正在建设“专注于世界级工艺、最先进的技术和自动化工厂,以同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制造商竞争”。随着生产规模扩大,其将为北美以及中国市场生产FF 91的FF ieFactory California工厂,雇佣350名以上的新员工。

法拉第未来称,自2021年7月上市以来,法拉第未来已经完成五个制造里程碑,并处于建设第六个、同时也是最后一个里程碑的过程中,即在车辆主制造区域完成所有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安装。车身车间的机器人手臂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调试和验证阶段,以支持量产。

此前,7月25日,法拉第未来曾在一份文件中表示,该公司需要额外的现金来商业化推出FF 91,目前正在寻求筹集额外的资本,为其运营提供资金,法拉第未来表示,“与供应商合作所带来的任何挑战、加州汉福德制造厂产能或劳动力亦或销售服务合约的延迟、材料价格的上涨、或持续的全球供应链中断,都可能进一步增加对推出FF 91系列所需的额外资本...除了FF 91系列,还需要大量的额外资金来资助未来车辆的运营、研究、开发和设计工作”。

而在8月2日,法拉第未来的大股东FF Top Holding LLC与其就可转换定期贷款融资,正式签署非约束性投资意向书,本轮融资包括潜在金额最高达6亿美金的高级有担保可转换票据(拟议融资)。(文|《财经天下》周刊 刘镇)

关键词: 首款车就要来了拟获6亿美元融资后 FF将新招350余人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