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即时:Entegris二季度营收6.925亿美元 同比增长21%

时间:2022-08-03 16:01:49       来源:爱集微


(资料图)

8月2日,半导体材料供应商Entegris(英特格)发布了其截至2022年7月2日的第二季度业绩报告。

根据报告,Entegris的营业收入为6.925亿美元,同比增长21%,环比增长6.59%。第二季度GAAP营业利润为1.58亿美元,净利润为9,950万美元,摊薄每股收益0.73美元,其中包括1,250万美元的无形资产、1,020万美元的整合成本、240万美元的交易和交易成本以及2,270万美元的利息支出。Entegris对CMC Materials的收购于2022年7月6日完成。因此,Entegris 2022年第二季度的业绩不包括收购CMC Materials。

Entegri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rtrand Loy)表示:“第二季度销售增长和运营执行力再次非常强劲。由于对我们解决方案的需求和我们供应链团队出色的执行力,三个部门的增长都非常显著。第二季度非公认会计准则每股收益略低于我们的预期,主要原因是一些主要货币兑美元大幅下跌。”

Loy补充道:“在2022年全年,我们预计在形式上实现强劲增长。展望未来,我们将以务实的态度,密切关注行业发展,并随时准备根据需要作出调整。现在我们80%的收入都是由单位驱动的,不管宏观环境如何,我们的模式都应该更具弹性。”

截至2022年10月1日的第三季度,公司预计销售额(合并后的公司)为10亿至10.4亿美元,EBITDA约为销售额的30%。

关键词: Enteg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