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动态:番茄小说IP改编短剧《我的二分之一男友》今日上线

时间:2022-08-03 16:01:50       来源:TechWeb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TechWeb】8月3日消息,人气网文作品IP改编短剧已经成为影视行业新趋势。今日,由番茄小说、乐华娱乐、江苏广电网络产品部联合出品,金子涵、江信熹等主演的短剧《我的二分之一男友》于腾讯视频上线。

该短剧改编自番茄原创IP《学神恋爱攻略》,讲述了一位工程设计系女学神苏子滢(金子涵饰)和美术系贵公子叶峻成(江信熹饰)的校园高甜恋爱故事。金子涵为女子唱跳组合NAME成员,这次也是她首次以短剧形式亮相荧幕。

据了解,番茄小说从2020年开始尝试将小说改编为微短剧的转化链路,目前已经拥有十余部IP改编短剧,包括《这个男主有点冷》《无法攻略的女人》《一舞满庭芳》等人气作品。

关键词: 番茄小说 我的二分之一男友 小说IP改编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