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通讯!要对英超豪门曼联队下手了,不甘寂寞的马斯克又出来蹭眼球波流量了!

时间:2022-08-18 09:46:01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要对英超豪门曼联队下手了,

不甘寂寞的马斯克又出来蹭眼球波流量了!

马斯克其人,蛊惑人心之集大成者,每当你为这个人最近突然很安静而感到纳闷的时候,他就很应景地出来搞噱头了,从以一己之力操控比特币的价格涨跌,到凭空创造出一个连狗都不认识的狗狗币出来,又造特斯拉又发射火箭和卫星还想移民外太空,他的野心太大了,他几乎以一己之力玩转了地球。去年以来他似乎很执着于买这个买那个,从推特到曼联,有人建议他干脆把FBI买下来算了,您以为他不想吗?其实老马早有此心,只是实力不容许啊!

难道这个超级网红是为了爱推特爱曼联而买,或者是在逗大家玩吗?其实都不是,他是除大财团之外,真正操纵社会舆论的高手,深谙借助网络的力量扩大影响力以及牟利,从他操纵虚拟货币赚的盆满钵满就是明证!

(据称特斯拉目前仅出售比特币一项就已经获利超过 14 亿美元,同时手中还有 9700 多枚比特币持仓,当前价值约为 2亿多美元。而马斯克在其他虚拟货币的盈利还远超此数!)

关键词: 要对英超豪门曼联队下手了 不甘寂寞的马斯克又出来蹭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