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讯!拟上市公司早知道:康德药业、大飞龙等4家公司启动A股IPO辅导;帕克国际、通力科技等3家公司更新进展

时间:2022-08-18 16:07:24       来源:科创板日报


【资料图】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公司辅导备案的公示

1.新辅导公司:

浙江康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浙江衢州,是一家集药品、保健食品和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四位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药品优势明显,形成了以妇儿药为核心,老年保健和呼吸系统药为特色的产品格局,医疗器械产品“贝舒清”一次性使用吸氧管及其终端供氧系统已成为市场的主导产品。据2021年年报,去年公司营业收入229.02亿元,同比增长38.5%,净利润50.97亿元,同比增长72.2%。

浙江大飞龙动物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位于浙江金华,是一家集生物技术研究、生物疫苗生产研发、兽药制剂、饲料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的生产研发、种猪育种为一体的综合动保企业,是中国兽药制剂10强企业和科技型农业龙头企业。据2021年年报,去年公司营业收入3.52亿元,同比增长20.67%,净利润5544.92万元,同比增长16.61%。

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63年,是原国家冶金工业部直属重点科研院所,现隶属中国中钢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矿产资源新技术研发、成果推广,相关工程和技术咨询服务、设计与工程项目,新材料产业研发和生产,是国内非煤矿山及其相关学科专业设置齐全、人才相对集中、试验装备配套、产业初具规模的综合性科研服务和成果转化机构。

宁波晶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由海归博士和知名企业家共同创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以天然和人造金刚石为材料基础,以纳米制造、CVD气相沉积、激光微细超精加工等国际前沿现代制造技术为手段,致力于金刚石及金刚石工具和相关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CVD大单晶金刚石(培育钻石),超精密单晶金刚石刀具,金刚石表面纳米改性,金刚石磨具等。

2.历史辅导公司状态变化:

北京帕克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全国首批监理综合资质企业,是集项目管理甲级、咨询甲级、人防甲级、监理综合资质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咨询企业和工程顾问公司。据2021年年报,去年公司营业收入1.59亿元,同比增长23.33%;净利润4419.21万元,同比增长35.10%。

通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音箱产品、可穿戴设备、AIoT产品和精密组件及附件的ODM业务,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创新智能产品的整体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未来将专注于声学技术、无线智能互联技术和精密制造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快速实现高性价比的规模制造,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能化解决方案。

广东天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以孔金属化和铜表面处理产品为核心,专业从事研发、生产与销售PCB、半导体、显示屏等行业所需的各类高端专用化学品,在广州及苏州都设有生产基地。

关键词: 同比增长 营业收入 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