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动态!曝白象面饼满是蚂蚁!曾因部分员工是残疾出圈,今直播间不到200人

时间:2022-08-04 05:49:08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8月3日晚间,一则“白象方便面被曝面饼上满是蚂蚁”的微博冲上热搜。有消费者投诉称自己购买的白象方便面满是蚂蚁,但客服最终只给出100元的赔偿方案。

该消费者表示,她于7月26日在京东超市下单购买了一个五连包的“白象汤好喝招牌猪骨汤面”,7月27日收货。7月29日,该消费者开封其中一包,正准备下锅煮面时发现,面饼上满是黑色小点点,拿近一看全是蚂蚁。

随后,潇湘晨报联系工作人员后,白象将赔偿金额提升至1000元。

有意思的是,在该条微博下面,有网友表示“这种不是储存不当导致的么,跟厂家有什么关系?”该条回复获得了网友的2.6万点赞,多位网友表示还是会继续买。

315期间,随着“土坑酸菜”被曝光,多家方便面厂商急忙澄清,白象也因当天豪气回应酸菜包来源问题,被网友称为“国货之光”。随后,白象多次凭“拒绝日资入股”、“三分之一员工是残疾人”等话题冲上热搜。

凭借这一波热度,也给白象带来一波爆发式增长。3月16日后,一段时期内,白象抖音官方旗舰店抖音直播迎来爆发式增长,曾在18日当天达到了200万人相关产品销售额激增,官方旗舰店也出现了卖断货的情况。

日前,《财经天下》周刊再次打开直播发现,白象抖音官方直播间仅剩165人。(文|《财经天下》周刊 天宇)

关键词: 曝白象面饼满是蚂蚁曾因部分员工是残疾出圈 今直播间不